每天都在撞圈名的白泽

#异性恋


1.


  我是个异性恋。准确的来说,我喜欢男人。在一星期之前,我还过着躲躲藏藏的日子,像是下水沟里的老鼠又像是怀揣着赃物的贼。


  但是,从上个星期一开始一切都不同了。


  常良是我的发小,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按照言情小说的话说,这叫青梅竹马。我一直暗恋他。


  他的头发现在是短短的寸头,和他小时候不一样。那时候,他的头发都要比我长一点,刘海能遮住他的眼睛,印象里的触感是软软的,摸起来很舒服。现在的话,应该会有点扎手吧。


  他皮肤有点古铜偏黑,听他的朋友说,他还有八块腹肌。185的个子在人堆里一眼就能看到。身边总是不缺人,形形色色的男生女生把他包围。


  不知道什么时候,我开始喜欢他了。


  大概是很小的时候吧,总之可能是天生的吧。


2.


  异性恋哪里有什么错,难道不都是爱吗?


  别人口中的异性恋为了快感和生育到处滥交,吸毒,传播性病。可我,只是喜欢常良啊,只喜欢他一个人。


  那天早晨我从房间里出来,父亲就坐在沙发上正抽着烟,茶几上整整齐齐的三本我的日记。客厅里烟味很大。我有点害怕。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
  我想回房间,客厅里的气氛太沉重了,压得我喘不过气来。我退后时却不小心和父亲对视了。


  他缓缓开口,好像用了很大的力气,声音过于嘶哑:“女儿啊,咱能不喜欢男人吗…”


  我沉默了,不知道该对他说什么,我的身体不住的颤抖着。


  “爸…你知道,我喜欢常良。我只喜欢他一个人。”我声音已经带着些祈求的味道了。


  “你这样…是变态啊!一个男的,一个女孩子…性别不同,怎么在一起啊!你改吧行吗?”


  我跪在父亲脚下,给他磕头。“爸,我不知道怎么改啊!我是真的喜欢他。”


  我看到他的眼睛红了,我不知道说什么,只好使劲给他磕头,他也不知道说什么,摔着家里的东西。


  我听见他最后说了这样一句话:“算了吧,我就当没有你这个孩子。收拾收拾快走吧。”


  我从地上起来转身回房间,只觉得什么都听不到了,大脑都是空的。再拖鞋行李箱出来的时候感觉头上一顿眼前一黑。


3.


  我躺在医院的病床上,是第七天了。


  父亲对医生说我是撞击到硬物昏迷的,其实我是被他亲手用烟灰缸…


  我就安静的躺在病床上本本分分的做一个植物人,我知道我活不长了,不过已经足够了。


  常良那天来看我,他在我的耳边轻轻对我说了一个秘密。他说他喜欢我。


  被喜欢的人喜欢也是件幸福的事情呢。


  检测仪器上弯曲跳动的波线终于直了,医院里又要忙碌一阵了吧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1)